NobleProg 電子證書

 

 
NobleProg CertificateNobleProg Certificate
 

確認知識的紙質證書的想法已成為 過去的遺物。今天 ,大多數人都重視快速輕鬆地訪問所有文檔。證書的數位版本為您提供了這種可能性。

我們正在努力減少浪費和碳足跡,並提高代表們的舒適度。
因此,我們簽發 電子證書

課程結束后,您將收到一封電子郵件,其中包含證書ID、身份驗證代碼和身份驗證連結: https://cert.nobleprog.com/authenticate。此外,您將收到特殊連結,以自動 將證書上傳到您的 LinkedIn 帳戶。

您可以將這些資訊放在您的簡歷、您的 Linked-in 帳戶或其他合適的地方,以確認課程的完成情況。

按兩下此處查看示例>>

根據參與者的要求,我們還頒發 紙質證書

Promotions Contact Us

Need Help?

Reach out to learn more about our team and the kinds of tailored solutions we can offer your organization.

聯繫我們

聯繫我們 :